塞穆尔

梅林会天赐我蛇院学姐吗?

女主是欧莎.希格,斯莱特林混血,女主视角,日常向

  • 27

菲欧娜她个孬种!居然抛下我一个人在翻倒巷,如果不是海格的帮助,我怕是真的要被拐骗——然后我看着海格从另一拨人群中翻出了波特,他怎么在这?

他怎么还看到了铂金脑壳?怎么海格直接把我丢给这个家庭主妇了?

欧莎.希格,她就是韦斯莱夫人啊...有双胞胎这样的孩子真是家门不幸了,哦,那个小小的女孩长得好漂亮,

怎么罗恩看见我还是一副见鬼表情,他旁边那个小年纪第一都比他淡定,

哦,美女,过来贴贴~

一惊一乍的,胆子这么小怎么找老婆,

我们一起去的丽痕书店,好吧,我就知道到这儿来说得碰见双胞胎——小马尔福没认出来他亲爱的级长,不代表他们俩没认出我

下垂眼飞快地把我的书顺走了,凶巴巴的弗雷德挡在我的面前,不让我动——非得让我吃糖,

这年头强买强卖还判刑吗?

  • 28

现在去跑奇洛的坟,还能请他出来讲课吗?

伯恩安德森不帅吗?爱德华弗朗不香吗?——洛哈特有什么好看的?而且他简直就是一个花瓶,离newts考试不到600天了,邓布利多怎么会请这样子的人去学校?

这是一届比一届拉胯,希望明年梅林能赐给我一个正常点的老师——至少说话正常还会讲课的那种。

  • 29

魁地奇比赛有一个游走球疯了似的追波特,我用弗林特的打底裤做保证——他绝对不会如此精确地施出一个追踪魔法,

他们赢倒是赢了,不过几个人的脸色都很臭,估计是以为我们动了手脚,好吧,我是无所谓他们怎么想的——只要有别恶作剧到我头上就可以了。

——话不能说太满,我已经看到双胞胎那张欠揍的脸了。

  • 30

由于我坚持不懈地泡图书馆,我很不幸的没有逃过感冒的魔爪,

医疗翼的人是真的多,我看到了韦斯莱家的小女儿——她看起来脸色不太好,现在和我一样耳朵里冒着烟,但是只剩下这一个位置的,希望她不要介意

啊,小家伙在看我呀,珀西倒是有点开心,他开始问我算数占卜的题目了。

拜托,这可是九九乘法表欸,居然还背不下?种花家的小孩八岁学的东西好吗?——列竖式还不会,天呐,原来你们一直都是掰手指头的吗?

他走了,看起来应该是听了我的建议,去找数学题了。

小姑娘说她叫金妮——爱好哈利波特

嗯?现在的格兰芬多都这么勇于表达自己的爱意吗?

  • 31

发生了一件大事,密室被打开了,石化的是洛丽丝夫人,在现场的又是波特和他的朋友。

小铂金脑袋等一众以为是萨拉查斯莱特林的后人出来给学校清泥巴种了

——好中二,听不下去了要

这个时候从门口进来两个胖子,奇怪,我平时威慑力这么强的吗?怎么有一个一直在发抖?

密室?继承人?高尔在瞎扯些什么?那个缺心眼的小屁孩马尔福哪里会知道这些东西?

这两个人不会是别人假扮的吧?——红头发?波特和那个好朋友

哇哦,格兰芬多的勇气。

  • 32

有一个赫奇帕奇的男孩和没头的尼克被石化了——麻瓜种。

这种事情可不算好,波特几乎被指认成了斯莱特林的继承人,最近他到哪,那对双胞胎都要炫耀他们的继承人——是吧,幼稚吧。

金妮小美女最近好像有点失眠不足的样子,也不和我打招呼了,是到了青春期嘛,看来要多多关心一下小美女

  • 33

情人节,是我打开的方式出问题了——粉嫩男人洛哈特,

我不能说斯教的眼神......至少不能用吓人来形容,我只是觉得如果我今天成功谋杀洛哈特,他应该会给我们院的学院分加到爆表,

今天是个好日子,整蛊韦斯莱的好日子

——哦,我敬业的爱神们,帮我把这一沓“用心”的贺卡送到弗雷德和乔治的身边吧。

拜托,这真是用尽了我取名字的天赋,为了不让花样重在一起,我还特地请教了弗利维教授——有什么方法是让魔咒晚点发作。

我大概是第一个情人节去搞课题的人了。

  • 34

成功了,前天是我听到他们拆开了我的吼叫信,中了第二封信上的生长药水(私设)长头发的韦斯莱欸!也不妄我雇的人拍照,

昨天是一封信上的塔朗泰拉舞,听说在他们休息室跳了两个小时的后,还是珀西解开的咒语,

算算今天应该是减龄剂了——梅林!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乔治的身体倒是变小了,弗雷德人没回去,脑子回去了,

哦,怎么一看到我乔治就跑了?天呐,弗雷德我不是你姐姐,

我不会哄小孩啊,喂!别哭了,

实在不行我带她去找他了斯教。——

对不起了,格兰芬多的分数,

对不起了,希望弗雷德恢复后不要杀了我,

但愿我能活过这个学期。

  • 35

魁地奇比赛取消了,这本应该是我最后一场比赛了,我对于没在比赛上把游走球打到洛哈特的脸上深表遗憾——弗雷德对于没能在我的最后一场比赛上把我送进医疗翼同时也深表遗憾。

二年级的赫敏.格兰杰和拉文克劳的级长佩内洛的是时隔四个多月被石化了,

我被斯教派去看着这群斯莱特林的小屁孩们。

哎,看来最近又要不太平了。

  • 36

我听到麦格教授说金妮被抓入了密室,我知道这个时候就更不应该乱跑,但是——

波特和那个韦斯莱家的路过,我猜他们去救人了,

我去找了弗雷德,他显然不相信我的屁话,还威胁我离她的妹妹远一点,

他不想他的妹妹被我带坏——无所谓了,反正随便学院偏见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即使更多的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恩怨,

最后还是不欢而散,

希望金妮没事吧!

  • 37

正经人有谁NEWTS考试年会写日记吗?

没有——去年的卢平教授是个好人,但是个狼灭:

小天狼星三进霍格沃茨——打扰我们学习!士可杀,不可忍,

小铂金依旧热衷于和波特找事干,

摄魂怪友情入住霍格沃兹,

格兰芬多顺利得到了魁地奇杯,即使过程十分曲折,可惜的赫奇帕奇的找球手——今年是他第一次上场吧,那姿色,不是,那潜力本来可以大放光彩的,

我顺利的留校当了魔药课的助教,顺带兼职黑魔法防御课的助教,

听说暑假的魁地奇世界赛上出了些乱子,今年还要举行三强争霸赛。

总而言之——希望一切顺利吧

  • 38

弗林特那个巨怪果然被留级了,助教的座位不在礼堂中,不过我很乐意欣赏完学生们的表情再去享用我的晚餐,

弗雷德带头喊着“rubbish”他怎么能这样想?他不知道这项比赛会有多大的风险吗?

——不过我还是打赌他们会用增龄剂什么之类的跨过年龄线?但是我相信邓布利多留下的魔法是一定会识别出来的。

我的房间在八楼,格兰芬多距离很近,我都怀疑邓布利多把我放在上面是不是让我把这七年欠下的运动量都补上?

很好,我现在只要出门就可以和弗雷德掐架了,——不行!我是助教,不能和学生瞎计较。

  • 39

当助教的日子的确很舒适——忽略学生们乱七八糟的作业就更好了。

意料之中,我继续了我的夜巡工作——半夜守着火焰杯,守护它的安全

斯内普对我的态度没有变化,他倒是乐得有人跟他一块分享怒火,

新来的教授是疯眼汉穆迪,平时没有什么交集,不过他好像格外针对斯莱特林的学生,上课也是雷厉风行,倒是瞒招格兰芬多喜欢的,

不过我还是认为公然在课堂上使用不可饶恕中是不对的——他甚至还用到学生的身上!!!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能心平静和地说出不可饶恕咒呢?】

这的确是真枪实弹的教学,通过学生们的反响来看他们确实了解的很贴切,

但,我的意思是——

任何不可饶恕咒都是有原因的。

有那么多的人,波特夫妇,我的妈妈,隆巴顿夫妇有多少家庭毁在了这几个字上?死亡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但那些情感要需要用一生来缅怀,

这不应该成为学生们间谈论疯眼汉酷的理由!!!

夺魂咒,只要内心足够坚定就可以摆脱,

疯眼汉这两节课一直让学生们,尝试摆脱这个咒语,他让学生做出一些搞怪的动作,不过真正摆脱的只有波特一人——

双胞胎在起哄让疯眼汉拿我做示范,作为助教,我当然没有办法拒绝,——

那种刚开始的感觉确实很美妙,什么都不用去想,只要想说这片刻的安宁

我好像听到了妈妈在呼唤我,可是,她不是早就被伏地魔.........

我并没有遵循疯眼汉的指示去模仿恶婆鸟——甚至没有在意外界发生的事情,

他停止了咒语让我回位,

在大家惊讶,或者是敬畏的眼神中,我慢慢地走回座位上,

好吧——我依然坚持我的观点,他的教育方式实在是太过激了!

魔法部怎么会让这样的人当上傲罗的呢?

  • 40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包括但不限于波特和塞德同时成为了霍格沃茨的勇士

——by the way,我真的很欣赏这种有耐心,有能力,长得又帅的小獾欸

反正最近又兴起了一阵抵制波特的潮流,

真惨!每年都要走这么一遭,

我今天跟在麦格教授后面,一直在查是谁将波特的名字放入了火焰杯,但仍然没有头绪,转头就看见疯眼汉拿魔杖指着只白鼬

麦格教授去和他交谈,我去拯救那个不幸的学生,

——马尔福,我就知道是他,论拱火没人比他更懂,

我转手就把它送给了斯内普教授,

中庭的人很多,一会我全都明白了事情的原委,

他竟敢侮辱韦斯莱夫人!!!

我对那位太太的印象还留在两年前对角巷的时候,和蔼,宽厚,

哦,他真的很爱这些孩子们,

活该马尔福了,早知道刚才就应该让他在天上多待一会儿的!!!

我答应了金妮今天陪她去霍格莫德,事实上,从上次她被抓了密室后,听到我在医疗翼照顾过她,还在帮她补习草药和魔药后——

我们的关系日益升温,已经到了别人都拦不住的地步,逛完了蜂蜜公爵,她还在说马尔福那件事,

很显然,韦斯莱夫人教的好,我是说每个孩子都很优秀,也很爱他们的父母。

听到我夸了她的父母,金妮明显很开心,然后——

居然问我想不想要当她嫂子???

这话可不兴说啊,小妹........

  • 41

第一个项目时,我悄悄混入格兰芬多,施了一个幻身咒,悄悄地和金妮在一起咬耳朵——然后就被弗雷德给抓住了,

其实我们两个见面的次数这几个月就开始变少了,我注意到如今那个曾经讨厌的小鬼头已经高了我一个头,是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了

如果没有长嘴巴就更好了——

“小毒蛇,来我们格兰芬多的看台干嘛!”

我扎进金妮的怀里,听到她不满的回复,“我真的不晓得你们多大仇,多大怨!别这样,我很喜欢欧莎,还指望她能成为我们家的一部分呢!”

........沉默,弗雷德没有说什么就走了,我没有看清他的表情。

比赛还是很精彩的——

波特骑着火箭帅呆了!金妮如是说,小姑娘天天唠叨着,唉,少女的心思

藏不住啊.....年轻真好。

  • 42

弗雷德邀请了安吉丽娜去舞会

在魔药课后辅导的时间,罗恩赫敏闹矛盾了,金妮也面色不虞,接着补习的名义,我顶着斯内普杀人的目光带着两人来到黑湖边上聊天,

哦,确实,你不能指望你喜欢的人主动,对吧?毕竟他们只有一茶匙的情商——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个项目后我和弗雷德的关系缓和了一些,

可能是他们不再往我的南瓜汁里放稀奇古怪的东西,我也不特意给他们的作业打P,  各退了一步,

他不会真的在想我以后有可能会嫁到他们家吧.........

至少我现在准备去给他们做产品研究了,想到这,我笑着给赫敏和金妮讲弗雷德他们吃下失败品后各种好笑的故事,

告诉她们

——哦,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自己的喜欢没被看到嘛

唉,曾经那样互相讨厌的我们,从宿敌变为伙伴,

也许只需要稍微改变一下,

甚至只是因为一句话。

  • 43

很意外的,我并没有一个人参加舞会,你绝对想象不到,

——疯眼汉邀请了我,

我也许能理解为这是老年人的生活乐趣,(?)

毕竟我思前想后,除了上课一次抵御夺魂咒,在中庭挡在马尔福面前,除了这两件事之外,我实在跟他没有什么交集,

还有刚开学的时候,每晚看到我守夜,他都会叫小精灵给我送杯牛奶,喝了之后,第二天完全没有熬夜的感觉,

——不过我后来提醒他,熬夜会秃头,他的头发比开学已经少了一大把了,反正我后来就没再见过他的人了,

离的近了才发现他身上有股淡淡的魔药味欸,而且他的舞技很好,即使一只退是假肢,疯眼汉是这种会跳华尔兹的人吗?

  • 44

这不是第一次斯内普提出他的收藏室被盗了——

很奇怪的一件事,他一直在怀疑这和哈利波特有关,我去负责看守学生们,他则开始统计丢失的魔药材料。

我想先去和赫敏说这件事情——如果真的是哈利干的,我相信没人比她更适合处理这些事。

非洲蛇树皮吗?赫敏说,她曾经去收藏室偷过一块——为了帮哈利和罗恩混入斯莱特林,【我就知道那两个家伙自己是熬不出来的】,

复方汤剂的话——

算了,凭我肯定是破不了案的,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遇事不决,邓布利多

看来要提醒大家加强防护工作了........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