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穆尔

梅林会天赐我蛇院学姐吗?[弗雷德cp向]

蛇园女主,混血,日常向

  • 1

是的,从今天起,我就是一名斯莱特林三年级学生了,今年来我们院的学生依旧是最少的,见怪不怪了属于是,反正他们都认识互相认识[浅浅翻个白眼]

我很庆幸我听了菲欧娜——大我一届的学姐的建议选了如尼文、算数占卜和保护神奇动物课,这意味着我将有两节课的时候不用见到弗林特那张巨脸了,真的,把那称为脸实在太抬举他了,

要知道,在斯莱特林混血的日子并不好过——当然在我们混血的院长手下,斯莱特林们也不太好过日子就是了(我是指他不会像斯普劳特教授一样爱送温暖)谁叫他们不好好听魔药课的。

说远了,我看到刚刚火车上送我糖的双胞胎了,年轻真好,不是吗?他们好像是韦斯莱家的,哦不,就是为韦斯莱家的,欸,格兰芬多现在好像有五个韦斯莱了吧了吧?真厉害,是怎么生出来的?家族遗传基因真强大。

我收回我刚刚的话,不为别的,《葬礼进行曲》太难听了吧,至少换首肖邦的曲子。

傻逼弗林特,笑笑笑,一天到晚只会傻笑,真要是他开口唱歌,黑湖人鱼都要拜他为师,“纯血叛徒”?关我混血什么事?

真想上去邦邦给他两拳。

  • 2

真可惜,我爸居然还不会使用猫头鹰寄信,我一定要告诉他那个在学校欺负我的瘪三今天抢了我的糖后糟的报应——梅林!居然真的有人,(当然你也许不用如此高评一丛芨芨草),吃完饭后不注意嘴里的菜叶,那颗糖好像能使人的牙齿变大,不过他本来就是龅牙,

谢邀——恶心到我了,糖是那两个红头发给的,——好吧,我只能说如果被整的是我.........我一定会去提刀杀人的,

无语了,不过看到他出洋相算了,这次就放过那两个红头发了,别让我逮到他们!!

  • 3

韦斯莱家的双胞胎哦,是全校闻名了现在

行走的格兰芬多扣分机,热衷于恶作剧,针对斯莱特林?不不不,无差别攻击,只是对我们格外下手狠而已,

妈的,敢在老子包里放粪蛋,你完蛋了,管你是弗雷德还是乔治?明天不让我你记住我欧莎.希格,我就改姓韦斯莱!

  • 4

菲欧娜那家伙出的什么馊主意?我可不认为对两个一年级小屁孩下咒这种事情光荣,而且进医疗翼这种事还不足以浇灭我心中的怒火,所以——

拜托,用吼叫信传话真的很有面子好吧,天知道我昨晚用了多少个闭耳塞听,出去录的,

他们看起来很兴奋,哦哦,我也是的,我给他们科普了一下“魁地奇”

斯莱特林式的那种,热衷于打人的那种,落款写了弗林特的名字,

快看快看,站起来了一个往双胞胎那边走了,好像是叫什么伍德,一个往这边来了,去找弗林特了,

快点打起来打起来

  • 5

我今天去给斯教送材料,那两个家伙也在关禁闭——正常,我觉得他们连往斯教头发里放费力拔烟火这种事都做的出来——以检测教授什么时候洗头,

一周的禁闭啊,才这么一点,

梅林!!!为什么是我去监督他们?我看起来来这么靠谱吗?我只是路过而已啊

  • 6

咱就是说,不愿再笑,

还有什么是同时监督一对游走球和一只巨怪更糟糕的吗?哦,就是,斯教不在场。Fuck,我真的的会谢。

  • 7

I hate weasley 

I'm going to kill you

  • 8

考完期末了,不是斯莱特林的第一_

可恶,如果不是那两个家伙天天来骚扰我,我明明可以考更高的!!

失策了,果然还是直接杀掉方便一点.

  • 9

快开学了,不会还有人作业没写完吧?不会吧?不会吧?

我和我爸激情热烈分享了在校园里的故事——当然忽略了那些家伙的阴阳怪气,当我讲到双胞胎的时候,他笑着笑着笑出了声,

拜托,我真的是非常、十分、特别特别、很想提刀上马,手起刀落,一刀两断好嘛?

什么?为什么讨厌?你见到一个人,不对,是两个人,整天不学习,跑来跑去,时不时不痛不痒地给你几个恶作剧打断你的节奏,

你他妈不生气啊,真的很离谱诶。

以后不知道要祸害谁家姑娘

  • 10

为什么我每次溜出来夜游都会被发现?

一定是那两个家伙搞的鬼,我就不信夜晚的盔甲会自己跳舞,

还有早上那杯饮料,要不是我不喜欢南瓜汁,也不会让菲欧娜进医务室的,真的太过分了——是肿胀药水,天知道我用了多大的力气才把和球一样大小的她运到二楼医疗翼,

他们就这么想看我出丑?很好很好,我确定这件事情是针对了我啊,

不知道是谁下的?关我屁事,老子不爽,谁也别想好过!

弗雷德.韦斯莱  乔治.韦斯莱,我们走着瞧!

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

  • 11

终于让我逮到那两个家伙了,他们在二楼走廊,

我看到他们在一尊雕像后面徘徊了很久,说了一句口令后,进入洞口就不见了,又是一条密道.

奇怪?两个人中好像有一个人朝我这边看了一眼?

  • 12

好吧,我不后悔,选如尼文研究了,我现在巴不得把那堆狗爬一样的符号刻到弗林特的脑门上,

我真的不理解这种纯血的自信来自于哪里?考试考不过别人,打架也打不过,到四年级了,还搞学院霸凌这一套——不过我也没受气就是了,他抢走的是我的钥匙扣

我从来没有如此喜欢那个长的跟骰子一样的东西——按下去就会产生电流,我看到弗林特见鬼的表情

Holly!!!我真的会爽到!

  • 13

今天斯教突然找我谈了就业的问题,但是我现在才四年级啊?

魔法部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比起继续和那些纯血打交道,我更想留下来。

他好像很满意,还咨询了我对巨怪的看法,莫名其妙的?

这几天菲欧娜都不和我说话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 14

我知道我这个月安宁的理由了,

妈的,哪个傻逼传的我要对弗林特霸王硬上弓啊?

我真的会shit,又是那两个双胞胎干的好事,

我要去杀了他们,杀了他们!

  • 15

 终于让我逮到机会了,双胞胎中的一个进入了我上次看到那条密道,

我用了一个保护咒和速速禁锢,弄了张网出来,

我准备过几个小时再去给他解开,让他饿着,长长记性,别乱嚼舌根

——Fuck,我就不该发善心去找他的,天知道我看到洞口没有人时,居然会想着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去找人,否则我现在该在图书馆,而不是蜂蜜公爵!

而且我累死累活找到他后,他居然不感谢我,还说要告我拐骗儿童!

excuse me和我差不多高的儿童?

我真的会无语。

他说他是乔治,真的吗?我不信。

  • 16

谢谢,如果知道今天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训练会撞在一起,

我绝对不会答应菲欧娜替她顶下击球手训练的——

我是把游走球当成弗林特的头打的——哦,那就是他的头啊,无所谓,没有关系,

但是红头发好像目睹了全过程,现在上窜下跳的,想去和大家说我要谋杀弗林特,继承他家的财产

——我就是说那天不是乔治,我听到那个下垂眼叫他弗雷德了,小孩子名堂真多

好像是我那天打的真的不错,六年级的学长破格让我当了个替补,弗林特快气死了,

那两个红头发倒是的很开心,他们也是格兰芬多的击球手,

我是不会给你们机会赢的!!

  • 17

Yeah年级第一,开心!斯内普教授建议我可以留下当助教,

弗雷德说我是属于无药可救的毒蛇

well ,who cares,等着我给你们作业翻倍吧!

  • 18

好久没有想到妈妈了,

我的爸爸是一个麻瓜,妈妈死于第一次巫师大战追捕伏地魔的食死徒,

那时我五岁吧好像是,她的尸体是被一群人,也就是魔法部职员,带回来的

他们修改了父亲的记忆,也尝试修改了我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成功

——当然,我记得那一天是我的第一次魔力暴动。范围可广了,我差点把邻居家的房子也给点着了,最后还是几个成年人用了两个小时才恢复了我的房子,

我的父亲不记得母亲了,只当她是改嫁或者是出走了——

但没有关系,我还记得就足够了。

  • 19

韦斯莱双子往我的车厢里丢了几只大狼蛛,

无聊,听着,我马上五年级了,我不能和小孩子计较

By the way,感谢梅林,我成了级长,

听说今年哈利波特会入学,不知道会在——好吧,是格兰芬多

正常操作,意料之中

哦,他们叫的真大声,就是救世主魅力吗?

他们居然还有一个弟弟?那个下垂眼好像看到我了,和弗雷德说了几句,他比了一下抹脖子的动作。

切,以为我会怕吗?幼稚

  • 20

波特成了本世纪第一个一年级找球手——这个消息有点滞后,听说是我们院的一个铂金脑袋壳上飞行课非得刁难人家,

看吧我就说,纯血家族,尽养些智商被脸吃了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看到红头发的次数减少了,

看来最近要小心一点了,得给书包是保护咒了,

他们的弟弟倒是一点也不像他的哥哥,至少不像双胞胎那样讨厌,也不像格兰芬多五年级那个级长哥哥成绩优异,

倒是和救世主波特好朋友。

真烦,弗林特当上了魁地奇球队的队长,变着法的折腾我——现在给他头来一下我想最多只是去斯教那关个禁闭,不如.........

我发誓我只是想拿棒子打他,(毕竟那样比较解气)

那只游走球一定只是一个意外,

弗林特说,我是无差别攻击,那我滚到一边自己练去,

求之不得,好吧

我认为我们今年拿不到魁地奇杯了,还不如去休息室开个课前预习班,说不定还能上课加点分

  • 21

今天的比赛,我替菲欧娜上了场,她早上似乎吃坏了肚子——也有可能是六年级的压力太大了,

见鬼!我就知道弗林特的巨怪脑,他竟然抢了我的球棒去打伍德,还让我被罚下了场,

真他妈无语,不愧是芨芨草之王——活该他被双胞胎打中,还敢怪我

是真的不信我扣你平时分呢,小心留级!

比赛是格兰芬多的人赢了,意料之中——

那个铂金脑袋壳倒是很生气,在休息室里大吵大闹的说要让他们好看,

笑死,都被斯教整警告了,

大善人,

拯救了我的耳膜和快要被我揉破的作业

  • 22

我没有想到韦斯莱一家会留校,也没有想到今年斯莱特林,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所以当邓布利多叫我们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我毫不犹豫选择了斯内普教授的旁边——离那见鬼的韦斯莱最远的位置,

好在老师们也不在意我的存在

哦,瞧瞧格兰芬多们一副见鬼的表情,这就是斯莱特林的特权不是?

小红头发表现的尤为明显——以至于我不得不怀疑是不是双胞胎对他说了什么,类似于我是弗林特女朋友这种鬼话,

当然也可能是他继承了祖上的巨怪血统,导致在这方面十分敏感的斯教对他多加“关照”,邓布利多拆爆竹开出了一顶女帽送给了斯内普教授

——而我开出了一顶毛线帽,后来去外面打雪仗的时候,我还得庆幸,毛绒帽的保暖效果,

再也不嫌弃毛茸茸了

看见那两个双胞胎在朝奇洛教授丢雪球,还没来得及扣分,我就被那几个失了咒语雪球到处追,

还好麦格教授到的及时,她给两人扣了分、关了禁闭,

我做错了什么?瞧弗雷德的眼神,

他似乎想把我给吃了!

  • 23

作为一名优秀的斯莱特林五年级级长,我在为今年的OWLS考试做最充分的准备——同时兼顾那两个为韦斯莱小鬼的打扰,

等着吧,等老子考完试,你再过来试试就逝世,

今天去做了就业指导,我已经确定了以后留在霍格沃茨当老师,魔药课助教

看我不弄死他们两个,我是说作业翻倍,

  • 24

说实话,我真的不能理解那个铂金脑壳,听说他前几天去夜游抓夜游的人给斯莱特林扣了50分,不过格兰分都被扣了150分,

算了,比起斯莱特林被扣分,纯血们好像更热衷于看狮子们吃瘪,

也许这就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我不理解,但我大为震撼

  • 25

OWLS比一般的期末早考两周——这意味着我可以有三周的时间去和那两个红脑袋周旋了,

我这次一定要好好送他们一份大礼,

吼叫信本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过老早就用过了,不如就用复方汤剂吧,我这就去买通小精灵!

我亲手做了两个小蛋糕,加入复方汤剂和弗林特的头发,就等着晚餐的时候了,——哦吼,开始变了,穿红头发的弗林特,春季限定款,天呐,伍德和弗林特们打起来了,

哈哈哈哈,他们被打出去之前还有一个回头跟我竖了个中指,

我猜是那个叫弗雷德的。

  • 26

斯莱特林得不得学院杯关我屁事?

话说五年来仔细想想,我应该是第一个因为挫骂帽子脏被分到斯莱特林的混血吧?

Anyway,作为级长,我还是应该起带头作用的,开班的计划要提前了,我前几天看到还有两个一年级的胖子漂浮咒都不会的,

?你问我为什么不考虑别的方法?我并不指望明年还有一块魔法石等着我去救,而且我相信那个在巨怪的带领下,我到毕业前大概是拿不到魁地奇杯了

假期菲欧娜邀请我去她家住上一阵子——她主动邀请的人可真少见

上火车的时候,我看见半巨人给波特塞了本......相册,

听说他的父母都死在了伏地魔的索命咒下

以前也一定很孤独和绝望吧,我心想

格兰芬多么?看到他被同学们围着。

红头发的......韦斯莱们,

唉,有点羡慕


评论(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