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穆尔

The Winter The Snow【冬雪】Chapter0

chapter0 楔子

舒雪

“我想到我明天可能就要死了,所以就亲了”


我爱了整个宇宙,只为了与你碰头


口袋中只有玫瑰一片,但此行山高路远


“我希望我的小朋友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做自己所热爱的事情,然后发光发亮”


这一路不算赶,

   不妨沿路看星光



Snowy

“我将永远忠于我自己”


如果说事与愿违,那一定是另有安排


你说

“星辰会不会趁人掉入烟火时,

      偷偷去看星河和日落”


躲起来的星星,

也在努力发光。


一个特别的孩子

在沉寂宇宙中绽放


漫长的银河中,后会有期


乔治.韦斯莱

我依旧和生活顶撞,

在逆流中撒野。


生而自由,

爱而无畏。


高塔之上

“我希望你满眼山河,

       唯独向往我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没有灯塔,

就自燃成星夜。



我知道我们是从风里来,

                             还要回到风里去。

                                       ——《冬雪》

评论

热度(3)